广西县域经济网
广西县域科学发展促进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阳朔频道 >> 旅游在线 >> 民俗风情

九国老外欢聚阳朔 包饺子过传统中国年

作者:龙燕秀 贺振敏 发布时间:2011-02-14 11:21:01 来源:广西新闻网

老外在表演精彩的文艺节目。

高田镇瑞狮在西街拜年。

来自澳大利亚的Tom将自己亲手做的阳朔啤酒鱼拿给中外游客分享.

老外学包中国饺子。

老外学做中国菜。

    入乡随俗,欢喜过大年。兔年春节,来自英、法、美、澳大利亚、加拿大、瑞典等9个国家的数十名外国游客欢聚阳朔,和国内游客、当地乡亲们一起包饺子过传统中国年。

    除了看瑞狮在西街拜年和欣赏精彩的文艺演出外,外国友人们还争先学做中国菜,学包饺子,与大家一起联欢。除了印制有阳朔风光背景图案的新年红包,阳朔县还准备了丰盛年夜饭、水饺,及阳朔传统菜“腊味”、“啤酒鱼”、“柚皮酿”及年糕、粑粑、沙田柚、金桔等地方特产小吃,邀请外国友人与乡亲们一起分享过年的喜庆和美食。

    作为中国旅游强县,广西阳朔县2010年全年共接待中外游客811.3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31.5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2.7%和30.2%。

责任编辑:凝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