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县域经济网
广西县域科学发展促进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阳朔频道 >> 新闻资讯

助推生态乡村建设 阳朔投资近亿元优化交通路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2-09 15:58:26 来源:桂林日报

遇龙河景区步道建设现场。

  最近,阳朔县投资9650万元加快全县交通路网建设步伐,助推生态乡村建设,努力打造美丽家园。

  该县自“美丽广西·生态乡村”活动启动以来,将“生态、经济、发展”的理念融合在交通路网建设中,道路上实现村村通、户户通,先后开工建设金龙桥至月落湾、工农桥至骥马、白沙至金宝、遇龙河景区步道工程等9个项目,公路总长度68.3公里,总投资9650万元,计划于今年全部完工。其中,位于高田镇境内的遇龙河景区步道工程是阳朔县首条专供游客观光的步道项目,预计在春节前投入使用,将进一步提高遇龙河景区旅游服务水平和道路通行能力,使得慢行交通、游人步行的交通组织更为安全、合理,更好地实现游客与旅游景点的零距离接触。

  (通讯员 贺振敏 谢琳 文/摄)

责任编辑:凝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