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县域经济网
广西县域科学发展促进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防城区频道 >> 新闻资讯

防城区地税局认真备战“营改增”试点工作

作者:伍英源 发布时间:2016-03-21 11:40:20 来源:防城港日报

  防城讯 防城区地税局提早谋划,推出多项举措,认真备战“营改增”试点工作。

  该局成立“营改增”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营改增工作布置会,制定工作的时间表和路线图,明确责任担当,将具体工作任务逐条分解到岗,责任到人;做好宣传报道,利用办税服务厅公告栏、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及时发布“营改增”工作最新政策文件,从多方面阐释改革积极意义,为改革顺利推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充分利用国地税合作平台,密切与国税局部门的沟通协调,共享工作动态及资源数据,及时调研解决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确保“营改增”工作的顺利开展。到3月16日,该局共向上级部门递交营业税纳税人基础户籍数据2186户,开展建安及房地产营业税专项清理工作并入库清查出的营业税及其他税款104万元。

  (伍英源)

责任编辑:sp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