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县域经济网
广西县域科学发展促进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防城区频道 >> 新闻资讯

防城区:多举措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作者:许文雄 发布时间:2016-03-02 10:17:57 来源:防城港日报

  防城讯 2月28日,防城区召开脱贫攻坚精准帮扶工作会议,要求有关部门做到“四个点”、“五个一”,坚决打赢防城区精准脱贫攻坚战。

  会议认真总结了前阶段的精准扶贫工作,并就下一步的精准帮扶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防城区各有关部门要明确目标,突破重点,在工作中做到“归纳特点、抓住重点、攻克难点、培育亮点”这“四个点”;要迅速行动,按照自治区和市里的要求,结合实际制定精准帮扶工作的路线图和行动表,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抓好落实。同时,新老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要认真做到“五个一”,即:一起参加区和乡镇的脱贫攻坚工作总结会、一起在所挂钩村与村两委召开见面会、一起进行一次走访、一起做到对建档立卡农户“全覆盖,无死角”、一起进行一次谈心和交流心得,齐心协力,坚决打赢防城区精准脱贫攻坚战。

  会前,该区还组织人员参加了全市脱贫攻坚精准帮扶工作视频会议。(许文雄)

责任编辑:sp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