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县域经济网
广西县域科学发展促进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防城区频道 >> 特色产业

鲜美木籁引游人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2-19 16:58:52 来源:防城区委宣传部

  防城区那梭镇炮台村一村民几年前栽下的几棵木籁今年挂果特别多,鲜美可口的木籁引来众多游人。

  走进种在鱼塘边的木籁树,只见一串串木籁从树根到树顶,挤得严严实实。远远看去,一只只木籁果如同发亮的珍珠挂在树杈,令人眼花缭乱。

  据主人赵阿姨介绍,这几棵树是七年前用插枝的办法种下的。因为木籁树枝繁叶茂,遮挡面积大,原来只是想种下几棵树,好在以后有个遮阴乘凉的地方,并没在创收方面多想。谁知这几年木籁结果一年比一年多,今年出现了从没有过的丰收场面。

  木籁是我国南方一种特有的水果,其皮软、肉厚、口感好,在市场上很受欢迎。今年木籁丰收,给赵阿姨家里带来了经济效益,也带来了人气。近段时间,不少来那梭旅游的旅游听说这里有成片的木籁,也慕名前来,一起分享丰收的喜悦。

责任编辑:sp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