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县域经济网 网站首页资讯中心 | 县域政务 | 县域经济 | 县域旅游 | 乡村振兴 | 社会文化 | 县域频道 | 专题策划 | 通讯员之窗 | 县域经济专刊 |
 
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2009年度“十佳县”表彰会议 >> 走进“十佳” >> 苍梧县

苍梧县大力实施“工业苍梧”战略 壮大工业经济总量

作者:吴凌平 通讯员/黎杰源  发布时间:2009-06-18 来源:广西日报

  苍梧县大力实施“工业苍梧”战略,扩大招商引资成果壮大全县工业经济总量。今年前5月,该县实现工业总产值8.23亿元,工业增加值2.5亿元,上缴税金2100万元。

  苍梧县确定今年完成县工业园区10万平方米工业厂房和梧州进口再生资源加工园区引进15家企业的招商任务。该县强化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建立项目招商信息库,县主要领导亲自带队招商,对关键性的问题当场拍板解决。前不久,苍梧县主要领导率队前往广东南海区举办2009年再生资源产业专场招商推介会,当天共有9个项目在会上签约,总投资11.7亿元。其中,广东有色金属集团投资9亿元建设的阳极铜板及无氧铜杆生产项目日前被列入自治区统筹推进项目。

  按照“盯准、抓牢、办成”的要求,苍梧县做好重大项目的跟踪落实。结合“项目攻坚年”、“服务企业年”和“党组织服务年”活动,该县重点抓好服务创新,从项目的签约、落户、建设、投产等环节,均落实有县领导和服务团队负责全程跟踪,提供“一条龙”优质服务,增强企业投资吸引力。苍梧工业园区已有入园企业88家,其中建成投产50家,在建38家;梧州进口再生资源加工园区已有9家企业入园,合同投资额达74亿元。


责任编辑:icy
走进十佳
SQL Error: select * from ***_ecms_news where classid in (330,332,333,334,335,336,337,338,339,331) and titlepic <>'' and isgood=1 and checked=1 group by classid order by classid limit 10